徐静蕾“亲密”接触凯迪拉克

2011年12月05日 04:0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刚闭幕不久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最具“才情”的“亲密”一幕发生在凯迪拉克展台。凯迪拉克创意性地以一出情景剧将展台发布贯穿始终。而当集演员、导演于一身的徐静蕾,乘坐2012款CTS[综述 图片 论坛] Coupe惊艳登场时,整个发布会被推向了高潮。徐静蕾亲和而强大的才情气场配合CTS Coupe设计源动力的冲击,将一股时尚的风范与震撼力带到了车展现场。《亲密敌人》是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战略合作“青年导演计划”的合作影片,导演徐静蕾也以其独特视角和品位感知向在场的所有观众讲述了影片拍摄期间与凯迪拉克发生的趣闻轶事,源于才情相投的凯迪拉克式“亲密”合作充满了戏剧性。展台现场《亲密敌人》最新片花首次公众曝光,凯迪拉克潮流气质与时尚都市商战剧的氛围情节相得益彰。

“亲密”无间 时尚加分

徐静蕾的《亲密敌人》是一部都市时尚爱情大片,被称为商战版《史密斯夫妇》,而其中的时尚元素自然引人关注。而徐静蕾也早就放言:较先前的《杜拉拉升职记》,《亲密敌人》在品牌合作选择上有更高的要求,是更具品质和文艺范儿的品牌植入与合作。而凯迪拉克便是以其极具风范的时尚个性贴合了片中徐静蕾、黄立行、梁咏琪等的各路明星的气质,打动了这位中国首位票房过亿的女导演,成为首选合作品牌

徐静蕾表示,最初认知中的凯迪拉克是一种“远观”的视角,感觉有一种令人动容的气质潜藏在时尚气息中。而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她对凯迪拉克了近距离的“亲密”接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CTS Coupe还是SRX[综述 图片 论坛],凯迪拉克带给她本人一种性格和态度上的匹配感,让可以在片中能够更随性、更自由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和才华,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

“亲密”有加 人气不减

从目前《亲密敌人》的预告片来看,徐静蕾的都市时尚大片明星云集,从黄立行到梁咏琪以及凯迪拉克全系的大胆出镜,个个抢眼,加之圣诞档期独一无二的都市商战题材,将让观众在一种快节奏中领略俊男、美女、靓车、悬疑、爱情等诸多都市时尚元素。因此徐静蕾也表现出了强大信心,表示有如此独特时尚感的《亲密敌人》一定能冲出重围,再创票房佳绩。

《亲密敌人》是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战略合作中“青年导演计划”的合作影片。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双方强强联手展开多元合作,充分展现凯迪拉克品牌精髓,“艺术与科技”在电影艺术和汽车工业中迸发出异曲同工的戏剧效果。而徐静蕾这位国内最具人气的女导演与“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凯迪拉克亲密牵手,必将成为一段佳话。(钟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徐静蕾 中影集团 合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