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推旧车竞拍平台

2012年02月23日 02: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上周五,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北京达世行置换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首次引入了公开透明的网上竞拍平台,此竞拍平台模式将从北京市场开始引入实施,此后将推向全国其他市场。

去年北京市场开始实施限购,这使得二手车置换成为各车企争抢换车名额的必要武器。但是因为旧车交易诚信体系的缺失以及旧车本身的信息不对称,车主往往要多加比较才能选择经销商置换,这不仅浪费了时间,而且即使成功交易也使得经销商不能充分得到车主的信任。就此,凯迪拉克在二手车置换业务的环节,推出了网上竞购平台。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新业务发展总监王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凯迪拉克网上竞拍平台能够为前来置换的车主提供一个由500多位通过第三方资质审核的在线竞拍买家团队。竞价充分,可一小时内帮车主获得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同时为了保障买家的利益,前来置换的车辆都将经过上海通用“诚信二手车”专业人士的33项客观检验及评估。

凯迪拉克经销商在旧车出售环节不会获取任何利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销售总监司剑青表示,凯迪拉克推出旧车网上竞拍平台的目的也是为了销售新车,北京车市实施限购后,凯迪拉克去年销售的1800辆车型中,有60%来自于置换。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置换 车主 上海通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