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汽车销量同比增两倍

2012年02月23日 02: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与去年的惨淡开局相比,上个月的北京车市则迎来了龙年开门红。上周三,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公布了北京市1月份的汽车销量数据,表示该月全市共交易新车5.23万辆,相对去年的1.79万辆同比增两倍。

上月新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92%,环比增长7.84%,增幅比全国平均水平要高26%,新旧车比例为1:0.9。二手车销售了47300辆,同比增长高达670%,环比减少16%,其中京内过户旧车占48%,外迁占52%。而去年1月恰逢北京实施摇号政策的第一个月,因此销量大跌仅为17974辆。

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表示,年终奖励兑现使个人及家庭收入增加,奠定了购车的经济基础,致使节前车市释放了整月70%的销量,其中亚市春节期间高级车销售占70%。至于2月份销量,预计将实现同比正增长,环比持平或负增长。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增长 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