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目标 欲成为欧洲市场头号亚洲车企

2012年03月08日 16:58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去年曾表示期望成为欧洲最大的日本车企,今年其确定了新目标,期望成为欧洲最大的亚洲汽车制造商。

日产欧洲区市场销售部负责人Paul Willcox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日产汽车公司的竞争对手已不仅仅是丰田汽车公司,韩国现代起亚是欧洲市场上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品牌,日产的目标是到2013年或者2014年成为欧洲最大的亚洲汽车制造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丰田汽车公司欧洲销量正在下降,而紧凑型车i30以及新款锐欧正推动现代起亚欧洲销量上行。

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统计的数据,今年1月份,丰田品牌汽车在欧盟以及欧洲自由贸易区的销量同比下降12.3%至44,351辆;日产的销量同比增长1%至35,792辆;现代的销量同比上涨17%至33,204辆;起亚销量同比增长31%至22,061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洲 起亚 销量 丰田汽车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