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投产骊威换代车型

2012年03月20日 10: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产将投产骊威换代车型

日产汽车将在英国投资2亿美元,明年开始生产新款紧凑车Invitation。该车定于本年度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将成为新一代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蓝本。

日产计划从2013年中期开始在英国森德兰工厂投产Invitation,初期产能为10万辆/年。该举措将促进该厂员工人数增至600人,达到6000的总数。如果加上供应商员工的增量,则总计将创造2000个新就业岗位。英国政府将为该项目提供1500万美元资金扶持。

Invitation采用了接近小型MPV的设计风格,将成为未来骊威的换代雏形,与大众Polo和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形成竞争。该车预计今年年末正式上市,主打欧洲市场。

目前日产在森德兰工厂投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和Juke车型,该厂为日产在英国最大工厂,产能为50万辆/年。日产从2010年开始终止在英国组装Micra小型车,将后者生产转入劳动力较低的印度等国,在森德兰工厂制造价格较高的Juke紧凑型跨界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国 换代 工厂 英国政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