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利之星“快乐音乐汇”公益盛典启动

2012年04月09日 14:29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4月7日,北京百得利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手河北张家口科力恒久希望小学隆重开启2012“快乐音乐汇”星愿基金公益汇演活动。活动当天北京百得利之星领导与热心车主齐聚张家口科力恒久希望小学,现场观赏了精彩的公益表演节目并进行了公益捐赠、与学生们热情互动。

百得利之星“快乐音乐汇”公益盛典启动

活动当天,北京百得利之星诸位领导与数十位热心车主家庭为张家口科力恒久希望小学现场捐赠了图书、书包以及足球、篮球等学生们必需的体育用品,并与学校师生进行了融洽的互动与交流。活动中,大家互相佩戴着代表爱和付出意义的蓝丝带,与孩子们共同感受着他们画笔下的各种梦想、童真与希望。一幅幅五彩缤纷的水彩画不仅描绘出孩子们的喜悦和纯真,更勾勒出他们心中的梦想和未来。此外,“爱微醺 唱自由”汇演活动中,孩子们各项别出心裁的音乐及舞蹈表演也一度迎来热烈的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百得利之星“快乐音乐汇”公益盛典启动

活动产生的最佳节目作为推选节目还将于6月1日参加2012“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 快乐音乐汇”总汇演活动,届时将于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总汇演活动将齐聚百家希望小学与奔驰经销商们共度六一儿童庆典。据悉,本次星愿基金“快乐音乐汇”总汇演活动是继“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首个公益项目“乐动未来” 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活动之后的又一大型公益活动,致力于关注音乐教育在儿童成长过程中重要作用。

百得利之星“快乐音乐汇”公益盛典启动

据了解,自2010年成立以来,奔驰星愿基金围绕着“行动、成就、未来”三大主题,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首个公益项目“乐动未来” 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活动已在全国建立了上百家希望小学快乐音乐教室,帮助约40,000名贫困儿童扬起音乐梦想的美丽风帆。本次“快乐音乐汇”总汇演活动亦将成为一场关注儿童、着眼未来的音乐盛典。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奔驰所着力打造的公益事业链与其广大经销商伙伴紧密结合,更有利于形成积极的社会推动力量。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公益 百得利 奔驰 张家口 希望小学 捐赠 星愿基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