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持币待Go“深港澳车展”

2012年04月24日 12: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5日,是第十二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幕的时间,众多首发车、概念车,将继续强化着品牌传播的“空中轰炸”,而随着众多新车的密集发布,海量信息淹没冲淡了部分新车上市的光芒。选择在北京车展结束后的6月份深港澳车展上,进行首发车落地、新车价格公布等,已成为时下众多车商的明智之选。

将于6月7日至12日举办的深港澳国际车展,在时间上紧承北京车展,是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界第二大展会,也是各大汽车品牌战略新车中国推广计划的最佳“第二落点”。第十六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以“先锋城市,汽车公民”为主题,预计展会规模达11万平米,参观总人流量60万多人次,位居国内年度车展前三甲。

不少消费者把车展购车渐渐当成了一种习惯。车展上购车比平时购车更省钱。每年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各参展商纷纷推出现金优惠、送油卡、GPS导航仪、VIP卡和装潢等众多优惠,目的在于借着车展的“人气”推动旗下车型的销售。现在不少年轻人在走上工作岗位后会买车,购车“省钱”才是硬道理,也是促使他们选择在深港澳车展上买车的最主要诱因。 (张江雄)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相关专题:2013深港澳车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