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多款新车将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2年05月22日 10: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多款新车将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2(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6月7日至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车展以“先锋城市,汽车公民”为主题,规模达11万平米,预计参观总人流量60万多人次。 据悉,北京车展概念车、新车首发车大举南下,十多款概念车、首发车将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阿斯顿·马丁ONE-77成焦点

不久前刚刚在深圳开业亮相的英国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也将参加第16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届时全球限量77部价值4700万的ONE-77也将亮相。据悉,此次阿斯顿马丁(深圳)展厅在参展车型上,还将唯一一款四门轿跑RAPIDE同时亮相,除此之外DB9VIRAGE也将展出。全球限量77部的ONE-77将先进科技与阿斯顿·马丁令人惊叹的设计完美融合,呈现全球最令人向往的汽车艺术品。

保时捷引领豪车锋芒耀世亮相

本届深港澳车展期间,深圳保时捷中心以豪华阵容亮相,共有6款保时捷车型亮相保时捷展台,包括具有传奇色彩的911系列、最经济车型Panamera S Hybrid和极富个性的Cayman R中置发动机跑车。保时捷新款911 Carrera是本次保时捷展台重点展出之一,届时广大保时捷车友可目睹及体验终极跑车的至臻魅力。保时捷911 Carrera 这款造型独特的跑车完美融合了创新与传统、力量与优雅等特点,为具有近50 年历史的911 系列续写了新篇章。(张江雄)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相关专题:2013深港澳车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