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新产品新技术绽放北京道路运输展

2012年05月25日 09:50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王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6日,宇通客车携旗下5款车型强势出击2012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ZK6126HQ8型客车、ZK6122HQCA型客车、ZK6117HQ2型旅游客车、ZK6120CHEVG1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和ZK6726DX3型幼儿校车在600多平方米的宇通展台错落分布;搭载EBS电子制动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瞬时油耗和累计油耗显示功能、发动机舱及缓速器温度报警装置等多项新产品新技术也同时亮相。

ZK6126HQ8是宇通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12米全承载全新换型产品。整车外观凸显美感,线条犀利而富于震撼力,大量智能科技的运用,确保安行无忧。细节设计更加人性化,内饰简洁又充满现代感;底盘、车身主要总成件的选用上均采用国内先进的配套产品,并在车辆安全性、可靠性、振动、噪声、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加以大范围改进;可翻转前围,让维修更加方便快捷;特别值得称道的是该车的安全配置,EBS电子制动系统使制动变得更灵敏、协调性更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E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使侧翻的可能性降至最低;ACC主动巡航系统的应用,大大降低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使车辆驾驶更加轻松。

ZK6122HQCA型客车和ZK6117HQ2型旅游车是宇通公司针对旅游和团体车市场而开发的全新产品,具有油耗低、内外饰美观豪华、乘坐舒适、安全性高等特点。车型也配备了EBS电子防抱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乘员保驾护航,安全值得信赖。为了将内在品质展示给广大观众,宇通展台特别播放讲解视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ACC\ESP\EBS等多项高新技术。

ZK6120CHEVG1是宇通客车针对新能源市场研发的一款城市公交产品,属于气电混合动力车型。该车采用全新轻量化结构设计,集成了宇通新能源最新技术成果,包括IST智能启停、HEPS高效液压助力转向等节能技术,并在高压安全、气路安全、结构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创新、突破,采用超级电容作为单一储能器,安全性更高,可靠性更好,节能效果更突出。

该车型具备九大优势,将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发挥到极致。该车所采用的混联结构,集成了串联式和并联式系统的优点,节气潜力大;清洁燃料技术结合混合动力技术,使客车污染物的排放更少,燃料成本更低,运营成本更低;结构简单,控制灵活,动力性能优;自动变速,行驶过程无换挡,平顺性好;深度混合,缓速性能好;具备国内独有的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节气节电效能显著;储能元件采用超级电容,寿命长;高压放电程序,可将高压电降低至36V以下,确保人员安全;LNG安全设计,确保整车安全。

ZK6726DX3型幼儿校车是宇通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完全依据GB24407-2012校车标准的产品。在安全电子系统、结构安全系统、防火系统和安芯校车管理系统的层层把关下,全方位保障“人、车”安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宇通 客车 安全 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