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斩获北京道路运输展5项大奖

2012年06月01日 12: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 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大幕日前落下,宇通客车参展的5款精品车型一举斩获了“最佳公路客车奖”、“最佳新能源客车奖”及“最佳校车奖”等高含金量的5项大奖,成为本次展会的最大赢家。宇通客车5款参展车型全部获奖。

5月16日晚,中国道路运输杯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宇通客车5款参展车型不负众望,包揽了5个奖项。其中,ZK6117HQ2型旅游客车、ZK6122HQCA型客车、ZK6126HQ8型客车均荣获“2012年度最佳公路客车奖”,ZK6120CHEVG1型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荣获“2012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奖”,ZK6726DX3型新国标校车荣获“2012年度最佳校车奖”。

据了解,获得“2012年度最佳公路客车奖”殊荣的3款客车产品,是宇通公司针对高端旅游和团体车市场精心打造的,内饰外观豪华大气、安全性能卓越、乘坐舒适惬意。此外,这3款客车产品均装配有EBS电子防抱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行业领先技术。

ZK6120CHEVG1作为新一代系统的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采用全新轻量化结构设计,应用了IST智能启停、HEPS高效液压助力转向等节能技术,集成了宇通新能源最新技术成果,并在高压安全、气路安全、结构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创新、突破,采用超级电容做为单一储能器,安全性更高,可靠性更好,节能效果更突出,将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发挥到极致。该车市场表现优异,获得专家组一致好评,成为当之无愧的“最佳新能源客车”。

而展会上的人气之星——宇通ZK6726DX3型校车,是一款严格依照GB24407-2012校车标准精心打造的产品。校车标志灯、停车信号牌、座椅和隔板均进行软化处理、后围安全门、车内急救箱配备、行驶记录仪录像监控系统等新国标要求的配置一应俱全,还特地增加了360°无盲区设计、防遗忘系统、防火阻燃内饰等多项超越国标要求的安全设计,全方位呵护学童的路上安全。在众多车型的比拼中,ZK6726DX3型校车力挫群雄,夺得“2012年度最佳校车奖”,充分表明评委、专家对宇通新国标校车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宇通 客车 校车 新能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