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深港澳国际车展长安铃木重装亮相

2012年06月05日 03:16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 孟笑宇)6月7日至12日,2012(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一直以精品轿车品质奉献消费者的长安铃木汽车将携全系车辆展出,并推出系列回馈好礼,超值热浪再次袭来。

据了解,本次车展中,长安铃木将推出多重好礼回馈客户,让消费者“赏、试、购”均可赢得好礼。奖品设置丰富,无论到场赏车、试驾,还是签约购车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大礼。车展期间,试驾或购买任一车型即可参加幸运抽奖,100%赢取精美礼品,还可获iPad2、iPod touch等时尚数码大礼。对天语系列还特别推出了优惠活动,试驾或购买天语系列即可参加网络抽奖,赢取4999元购车基金、欧洲杯真品球衣等等惊喜大礼。现场购车的用户最高可享16888元巨额现金优惠,还有价值3888元大礼包赠送。好礼送不停,巨惠等你来!据悉,长安铃木还将在现场推出更多促销优惠,有意向的消费者不妨前往了解更多情况,尽享更多实惠。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相关专题:2013深港澳车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