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风神携全系车型重磅回馈深港澳车展

2012年06月12日 16:5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7日,中国年度三甲车展之一的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东风风神携旗下A60/H30 CROSS/S30/H30全系车型重磅出击亮相车展。车展期间,观众不仅可以观赏其明星产品“小CR-V”H30 CROSS的“跨界明星范儿”,更能感受其旗舰车型“幸福座驾”A60带来的幸福。为回馈广大消费者,车展期间东风风神更史无前例地推出优惠万元的亲民促销政策,钜惠深圳用户。

重磅钜惠史无前例 东风风神轻松开回家

车展期间,东风风神将携旗下深圳东进、深圳九如等数家专营店,推出多重优惠,包括A60/H30 CROSS/S30/H30东风风神全系车型,现场购车均享受不同程度的让利,最高可达万元优惠,更有多种实惠周到的金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风神携全系车型重磅回馈深港澳车展

据东风风神相关人士透露,车展期间,东风风神相关车型的综合优惠幅度达6000元以上,最高可达万元。东风风神产品向来以超值性价比倍受市场欢迎,本届深港澳车展东风风神的优惠政策更是史无前例,更显超值,算是消费者出手的最佳时机。

幸福来敲门A60闪耀全场

作为东风风神最新中高级旗舰车型,东风风神A60“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的形象闪耀深港澳车展全场。其简约大气的外形设计、搭载日产MR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变速箱强强联合的黄金动力组合、宽敞舒适的的驾乘环境、科技人性化的丰富配置,无不诠释了A60“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的产品定位。

东风风神携全系车型重磅回馈深港澳车展

近期,东风风神在全国多地举办的以“我的幸福我驾驭”为主题的A60对比试驾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体验。东风风神A60强劲的动力、灵动的操控性、舒适的驾乘环境,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市场好评连连,现场订单不断。

H30 CROSS诠释“跨界明星范”

A60耀眼,东风风神明星产品H30 CROSS也不示弱。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精品跨界车,H30 CROSS以“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五大产品魅力,成为跨界车市的明星车型。其俊俏不羁的风姿显得突出,令人过目不忘。可媲美SUV的172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不仅保障了其通过性,更让其表现出越野车的酷劲和狂野风格,超越同级别车的2610mm长轴距与匠心独运的设计,营造出如MPV般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而承袭PSA成熟的底盘和动力技术则保证了它如SUV般的澎湃动力和驾驶操控性。

东风风神携全系车型重磅回馈深港澳车展

飘逸的跨界风格、宽大的令人惊喜的车内空间、丰富的配置、不输于合资一流品牌的细致做工和优异性能,让东风风神H30 CROSS稳居跨界车细分市场第一。另据悉,2012年1-4月,H30 CROSS赢得了9769台的佳绩,同比增幅亦排在该细分市场第一。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相关专题:2013深港澳车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