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菱智1.6L亮相2012银川车展 百变大空间

2012年07月26日 13:4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同样面积的房子,户型不同,使用面积就不同,所以好户型的房子会更加畅销。而大家对MPV空间的看重丝毫不亚于买房时对使用面积的关注,座椅设计优秀,空间组合灵活的MPV车型会更有市场优势。近期,国内首款小排量商务车菱智1.6L在市场大卖,其大而灵活的空间表现是一个不可忽略的贡献点。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好的设计师也无法让小户型的使用面积超过大户型。那么MPV本身空间的设计就成为保证使用空间的基础。与同价格车型相比,诞生自风行菱智国际商务MPV平台的菱智1.6L,它的大尺寸空间设计很突出。长达2800mm的轴距保证了大空间的发挥余地;4645mm的车身长度比一些微客车型足足长出近半米;1695mm的车宽使得车内宽度高达1460mm,也使得中间通道宽度富于到285mm,可容一人轻松通过,进出十分方便;1940mm的车高又为乘员仓留有足够的头部空间,上下高度达1240mm,1.8米身高的人坐在车中,也可享有充裕的头部空间。

大空间下,体现设计水平的布局就成为关键因素。好的设计可以让同样面积的房型获得利用率更高的使用面积,也同样可以让MPV的空间利用变得丰富,开会、访谈、小憩等需求都可以完美完成,而这正是菱智1.6L车内空间布局的优势所在。菱智1.6L的座椅设计灵活:中排可以前移、前翻,后排可以侧翻……共有9种组合方式,消费者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多功能灵活使用。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拆卸,创造出最大4340L的超大载货空间,即使有更多的货物也能从容应对。此外,中滑门宽达805mm,让宾客上下车更方便,装卸货物也更容易。

当然,一辆车的热销不仅仅在于空间,何况菱智1.6L不是一般的热销,上市短短半年就收获了几万台的惊人销量,在动力、安全性、舒适性方面菱智1.6的表现也非常优秀。动力方面,它搭载了血统纯正的1.6L三菱4G18S1发动机,独一无二的小排量设计让其迅速受到市场关注。配合整车的轻量化设计,在经济油耗和强劲动力之间获得了完美平衡。其最大功率83kw/6000rpm,而且在转速3000rpm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138N.m,这种低速高扭的特征非常适合在国内道路上使用。

此外,菱智1.6L市场受宠也离不开其在安全、配置等方面的出众表现。菱智1.6L在发动机舱设计了三重防撞溃缩区,最大程度地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而且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其主销车型价格仅为6-8万元,却有着与售价十余万元的中档MPV相媲美的丰富驾乘配置,如1.7平米阳光全景五天窗、电动前车窗等。

据悉,宁夏双瑞4S店即将参与7月28日至8月5日的大型车展,车展期间精彩的演艺,精美的礼品,大幅的促销,这给广大微客、轻客升级用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购买途径,赋予了更多消费者拥有好车的机会,为答谢新老客户,7月中旬即可享受到车展优惠政策。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