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菱智M5亮相2012银川车展 畅销MPV车市

2012年07月26日 14:0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数据显示,风行菱智当前整体月销量已经超过6000台,数度蝉联商务MPV市场销量冠军。自2012款菱智M5的夏季攻势全面启动后,风行菱智M5在销量上接连迎来好成绩。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菱智M5以一种更加畅销的姿态立于车市,其常青树的标签彰显无遗。

四大升级保增长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作为经典商务MPV风行菱智的当家车型,菱智M5系列在市场中已畅销多年,魅力却从未出现缩减或打折,反而随着旗下车型的不断改进升级,其粉丝团越滚越大。紧跟消费市场趋势,才能永葆市场竞争力,风行汽车深谙此道,并对菱智M5不断改进,使其保持长盛不衰的市场势力。

最近一次的改良升级就是在2012款车型上,每一处升级都满足了商务车用户更高的体验需求。比如,2012款菱智M5改进了车身外观,看上去更大气、尊贵;新增车身踏板,为上下车和搬运物品提供很大方便;重新开发了门踏板,同时优化了内饰做工,采用地板后空调;全系配装“套色车身+尾翼”,提升了产品的商务气质,同时,全系标准轴距版车型都配装了五连杆后悬挂,具备了更优良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另外,考虑到不少中小企业主的驾驶习惯,风行汽车将菱智M5原来的地板直接操控升级为轿车式中控台软轴操控,驾驶感受媲美家庭轿车。

不断改进的新面孔为市场销售工作注入了新动力。经过外观、内饰、配置、操控等四大升级的2012款车型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同期,菱智M5的销量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在2012款车型进入市场的不到一个月时间里,菱智M5的月销量就有了显著提升。目前,经历“满月”磨合期后,菱智M5仍保持着强劲的销量增长势头。

创新营销再助力

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走过50个年头,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也越来越成熟。相对于新车,久经市场考验的老车型在生产领域、分销体系和售后服务等各个层面都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性能更可靠,维修更便利。这让菱智M5更加适合务实的MPV消费市场,为销量的提升创造了先天的客户因素。

配合产品的不断改进,菱智M5的市场营销工作也在不断进行中。据了解,宁夏双瑞4S店将在7月28日至8月5日期间在国际会展中心E馆大型车展展开又一轮热销,精彩的演艺,精美的礼品,美丽的车模,共同邀约所有爱好者试驾咨询 。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