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言吉利帝豪汽车在行动

2012年11月21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9日下午,“大爱浙江-帝豪汽车助学行”捐赠仪式在景宁县九龙乡圣雄希望小学举行。数十名帝豪车主把汇聚了全省上千名帝豪车主满满一卡车的爱心物资送到了畲乡学童手中。

为帮助和改善这群山区孩子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吉利帝豪汽车、浙江省直属机关工委、浙江省少工委等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据了解,活动自9月10日发起,爱心募捐在浙江全省10个地市的吉利帝豪4S店联动展开。共累计募集到图书、文具、体育器材等爱心助学物资2000多件,价值5万余元。

今年,正值吉利帝豪品牌成立三周年,三年努力,吉利帝豪汽车佳绩有目共睹。今年1-9月份,其累计销量为108437辆,同比增长逾25%。海外表现出色。帝豪EC7在英国等多个海外市场销售,并保持大幅增长,9月出口量已破5千辆大关。

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