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公司任命邱现东为神龙总经理

2012年12月09日 23:42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根据标致雪铁龙集团干部调整安排,神龙汽车公司现任法方总经理毕高诚(MaximepicaT)将出任标致全球总经理。为此,东风汽车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决定:

现任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邱现东任神龙公司总经理,标致雪铁龙集团新派任的穆浩然(JeanMOURO)任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自2012年10月1日起正式履任,任期4年。

按照东风汽车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双方约定,神龙公司总经理和执行副总经理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轮流选派,每4年交替轮换任职,2011年1月23日,毕高诚受标致雪铁龙集团委派出任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受东风汽车公司委派任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由于毕高诚的提拔任用,股东双方为确保神龙公司的平稳和健康持续发展,东风汽车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决定提前换届。这次调整再次体现了股东双方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并全力支持神龙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的决心。

自2011年1月担任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以来,邱现东带领神龙公司东风派驻员经营管理团队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派驻经营管理团队精诚合作,促进了神龙公司经营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产销顺利跨越40万辆新台阶,各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纪录;稳步展开神龙公司中期事业“5A”计划,启动并顺利推进第三工厂建设、新发动机项目建设和新研发试验中心建设,成功实现整车批量出口,稳步推进合资公司自主品牌和新能源项目建设,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东风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周密)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