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沃尔沃量产全球首款柴油版插电混合动力车

2012年12月13日 07:50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日前获悉,沃尔沃汽车集团正在试量产全新沃尔沃V60柴油版插电混合动力车。在完成了首批1000辆2013款柴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生产任务后,沃尔沃汽车将把2014年新款的产量提高至4000~6000辆。据悉,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瑞典电力供应商Vattenfall之间密切合作的“结晶”。两家公司共同为该项目的研发提供了资金支持。在位于哥德堡的托斯兰达工厂,世界首款柴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装配已成功与沃尔沃其他现有车型实现并线生产。事实上,在该车运抵展厅前,第一年生产的1000辆轿车就已销售一空,2014款的订单现也已经全部订满。

信息时报记者 肖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