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沃尔沃XC90本周末闭馆专享优惠

2012年12月17日 03:47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沃尔沃每年岁末最热销车型XC90到店了!按揭首付最低仅需18万元,还有50%购置税补贴、两年10万公里保养相送。

2013款XC90将北欧豪华设计、顶级驾驶乐趣与出色的安全保护融为一体,是同级车中颇具性价比的豪华SUV。四川通孚祥沃尔沃副总经理李浩表示:“每年年终卖得最好的就是沃尔沃XC90这款车,不足60万元的起步,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前段时间XC90一直缺货,经过多方努力,我们终于组织到一批现车源,而且还有针对该车型的专属优惠,喜欢的消费者一定要尽早到店抢订自己喜欢的颜色。”

12月22~23日,羊西线四川通孚祥沃尔沃店XC90专场闭馆活动等你来,超值购车优惠、0负担金融按揭政策,让你轻松拥有这款大气、豪华的SUV。

北欧豪华7座SUV 59.89万元起

XC90传承并拓展了多项沃尔沃世界领先科技,包括一体式安全车身、侧撞保护系统、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等高效安全配置。刚劲流畅的外部线条,彰显其阳刚野性的独特魅力;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与座椅布置,将驾驶性和实用性融为一体;犹如飞机的豪华“商务舱”,展现出北欧豪车品牌一切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产品风格。

而拥有这部豪华SUV并非难事,目前,2013款豪华版仅需59.89万元,68.89万元的行政版还拥有通风座椅、电动按摩功能、19寸轮毂、苏格兰打孔真皮座椅、12喇叭尊贵级音响系统、盲点信息系统、GPS、倒车可视等众多百万级豪车配备的高端配置。

购车0负担 出手XC90最佳时机

除了车型本身的性价比优势,在本周末通孚祥沃尔沃举行的XC90专场闭馆活动中,购买XC90可赠送50%的购置税和价值数万元的两年或10万公里保养,助你两年畅行无忧。客户还可选择新车装备升级,获赠数万元的个性配置,凸显车主北欧贵族气质。

活动期间购车,更有多种按揭金融政策助你0负担拥有XC90。0手续费、0利率,最低仅需首付18万元,就能将这部全尺寸豪华SUV开回家。

超低试驾车,本周末抢购

除了XC90的专场闭馆活动,本周末,喜欢沃尔沃车型的客户还有一项惊喜———以超低的价格购买到沃尔沃多款试驾车。本周末,四川通孚祥沃尔沃将在现场公布一批优质试驾车,让客户现场竞拍心仪的车型。如果你对沃尔沃旗下车型中意已久,一定不能错过本周末的试驾车淘宝会,说不定当天你就能以意想不到的超低价拥有一部沃尔沃座驾。(刘爱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