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沃尔沃经销商请消费者体验安全

2012年12月19日 04:18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2日最新出炉的《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称,在由22城市消费者主动送检的25个汽车品牌43款新车中,沃尔沃S60排名居首,成为豪华品牌中的唯一五星评级产品。

车内8种常见挥发性有机物浓度指标检测显示,沃尔沃S60甲醛浓度值为所有被检车型中最低,仅有0.014MG/m3,优于国家标准7倍。

沃尔沃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北欧般纯净的车内空气和从车内安全到车外的造车理念再次引起世人关注。12月15日,沃尔沃在杭州的两家新店趁热打铁,用不同的方式庆祝这一成果。其中一家是今年1月在滨江区开业的杭州中沃4S店,该店活动直接面向儿童,沃尔沃是全球首个研发制造儿童安全座椅并进行碰撞测试的汽车厂商,该店为此启动了儿童安全体验活动,请来辖区交警和沃尔沃安全中心安全技术专家现场与拖家带口的消费者分享权威的儿童安全理念。

调查显示,儿童安全座椅在中国的使用率只有0.01%,而在欧洲国家这一数据是90%,正确使用车内约束装置能使事故发生时,儿童的伤亡率降低80%,而3岁以下儿童使用后向式安全座椅则降低90%以上。

另一家是在萧山区新开业的杭州元瑞沃尔沃4S店。该店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物产集团,是杭州地区第一家按沃尔沃中国最新标准建造的4S中心。该中心推出了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带来现代豪华的北欧驾乘体验。文/何国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