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12万

2012年12月20日 06: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本周一,记者从沃尔沃经销商海之沃处了解到,作为沃尔沃热销SUV车型的XC60近期优惠幅度很大,最高可获得12万元的现金优惠。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沃尔沃XC60共有2.0升和3.0升两个排量的7款车型,其售价为38.99万-65.99万元。海之沃五方桥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沃尔沃XC60现车较多,为清理库存,XC60优惠幅度特别大,最高可优惠12万元现金。据悉,此前XC60的优惠幅度在7万-9万元左右。此外店内于本周末将举行购车特卖会,针对2013款新车试驾车,沃尔沃在售全系列车型将享受8折起优惠,若旧车置换新车还将获得万元礼包,关于试驾车的相关优惠活动消费者需到店面议。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