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明年将大力推广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2012年12月21日 10:03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大众集团将从明年起大力推广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涵盖保时捷奥迪、大众等车型

大众集团电动车业务部负责人鲁道夫·克雷布斯透露:“明年保时捷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PanameraS和918Spyder;2014年,大众第七代高尔夫将拥有插电式混动版本;随后大众帕萨特奥迪Q7、Q3、A6、A8车型,以及保时捷卡宴也均会装配该技术。”

鲁道夫·克雷布斯此前就曾表示:“未来混合动力车之王道不在于传统的常规混合动力车,而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综上所述不难看出,插电式混动技术将成为大众汽车未来的战略核心要素。(齐 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