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家电维修行业协会会长接听维权热线

2013年03月10日 06:47 来源:楚天都市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倪留青)当您准备去维修家电时,才发现保修单上指定的维修部已经不见了;或者指定的维修企业将本来的小毛病说成大问题,维修费收得过高了;又或者您曾经被网络上冒牌的维修特服电话欺骗,冤枉钱花了不少,电器却没修好。今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武汉市家电维修行业协会会长熊振邦,作为本报嘉宾来接听维权热线:027-88568143。如果您曾遭遇过上述这类烦心事,欢迎您来电和嘉宾交流。

您也可登录新浪、腾讯微博发私信给@楚天都市报;或发布含有#315在线#的微博并@楚天都市报,与嘉宾实时在线沟通。

明日,武汉市公交办主任金文胜将为市民解答公交出行的相关提问,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刘斌也将就地铁运营、服务等问题与读者交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