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油价持续高企低油耗小排量雅力士受青睐

2013年03月20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进入2013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一直在高位徘徊。油价高企,车主的用车成本随之增加。以上海为例,2月的93号汽油价格为7.99元/升,上涨0.24元/升,以一辆百公里平均油耗10升的汽车每月行驶1300公里计算,一年算下来,燃油费用增加近400元,总油费则接近13000元,对工薪阶层而言,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油费猛于虎,对于许多即将买车的消费者来说,这笔细账真是看得人“心慌慌”,因此低排量的小型车备受青睐理所当然。以雅力士为例,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左右,若每月行驶1300公里,油费仅为706.31元,一年花费也只是8475.79元。相比一年动辄开销上万元油费的大排量车型,雅力士着实为车主们节省了不少。

但在国内上市五年之久的雅力士并非“仅此一招”,它还以安全、制造工艺、操控等多方面同样突出的表现,“俘获了”不同用车需求的消费者的心,是备受肯定和青睐的高品质低油耗“国民”小车。

卢水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