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索纳塔上市

2013年04月19日 06:2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12日,北京现代杭州发布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这是第8代索纳塔上市两年后的首次改款。新款不仅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了20多处升级和改良,另新增2款2.4L周年纪念版,售价16.69万-24.99万元。

新款延续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对前格栅做了一定的熏黑处理,A柱、方向盘和遮阳板等内饰也进行了包裹处理。除了最低配版本,其余车款全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在大幅提升整车豪华感同时,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性。配置方面,另增加了7寸集成导航和倒车影像系统。除了将原有高配车型上的豪华配置向更多车型延伸,北京现代还在原有产品组合基础上增设了热销款型,对2.4L车型进行扩充,新增了2款中低配版本,使得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的2.4L车型达到4款。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