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揽胜运动版 2013款黑标限量版稀世呈献

2013年05月10日 05:46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举重若轻,历尽风云动魄;不动声色,难掩稀世动能。2013年款揽胜运动黑标限量版,仅与少数内蕴契合者同行。

圣托里尼黑与富士白两种车身颜色,皆配以内敛黑色前、侧进气格栅,辉映沉稳的黑色顶篷及座椅等专享主题内饰,卓显内外兼修的深厚奢华。特别定制的车尾私属黑色限量版徽标,让深蕴于内的稀世动能一望即知。久负盛名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配备动态、侧倾稳定控制系统,任您在声色未动中,尽释全地形飞行渴望。

黑色主题内饰:精湛黑色真皮座椅,辅以亮黑钢琴木饰板和黑色顶篷包覆的内部空间,专属内在只为限量奢华精工细作。

全地形飞行:久负盛名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具有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大岩石/圆石慢行模式,让您全天候全地形无所不至。

20英寸轮毂:每一辆黑标限量版,都专配20英寸钻石抛光饰面铝合金轮毂,张驰顿挫间辉映您的沉稳步调。

详情请咨询金华恒龙永康城市展厅。贵宾专线:0579-87595555。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