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红旗H7再现国车豪华品牌梦

2013年06月06日 03: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安定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30日,去鸟巢参加红旗H7轿车上市仪式的路上,先睹为快地感受了凝聚着一汽再造国车第一豪华品牌梦的新车H7。后排宽大、舒适、平稳、明亮、流畅;虽是一款5米长的大车,但2.0T的发动机动力十足,操控精准轻松。总的体验,与国际豪华品牌的高端车很有一拼。

上市仪式前,见到从一汽大众转到一汽轿车总经理任上不到30天的安铁成,他已经完全投身从品牌、品质、服务打造红旗豪华品牌地位的拼搏中。

我问到,红旗H7是不是一款主打政府采购的高端车?他不认同:H7的产品定位绝不是仅限于官员,让更多中国人能够享受国产豪华品牌,这是一个我们将要努力开拓的市场。

安铁成说,红旗H7从前期准备,到产品设计,再到产品认证,都是正向开发的。我追问,前一阵,有德国媒体质疑一汽的发动机抄袭了国外技术。安铁成强调,红旗H7的平台,2.0T、2.5、3.0升三款发动机,包括六路CAN总线,都是自己开发的。制造完全按照豪华车的标准和模式运作的,下一步要把细节做得更好,打造一款国货精品的品质。

在上市盛典上,始终把自主品牌、自主创新作为企业第一追求的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说:55年来,一汽人从来没有停止过发展红旗、复兴红旗的努力与付出。红旗走出了一条“艰苦创业、自立自强、勇于开拓、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拼搏之路。

H7是红旗国车第一豪华品牌梦想的再现,累计实验里程达到300万公里,安全碰撞达到欧洲五星级标准,充分体现了“大气、尊贵、经典、科技”的红旗品牌内涵。

徐建一透露,“十二五”期间将投入105亿元,进一步提高红旗产品的研发能力,逐步拓宽产品线,不断丰富产品系列。未来五年,红旗将投放两款SUV,一款商务车和一款中型礼宾客车,将加快H平台混合动力车型的商业化开发,不断满足法规和用户对国产豪华轿车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李安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