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文化之旅”莅临广州

2013年07月23日 16: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19日,“传奇 未来 捷豹文化之旅”第五站来到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女士,著名芭蕾表演艺术家侯宏澜女士,广州地区经销商代表及捷豹车主和爱好者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此次“传奇 未来 捷豹文化之旅”旨在为广州车迷全面展示捷豹最具传奇色彩的经典跑车C-Type、D-Type、E-Type,承载未来跑车设计理念的F-TYPE,及2013款全新XF、XJ,希望通过历史与未来的对话、视觉与速度的交融,完美演绎捷豹超越时空的传奇。同时,此次活动也标志着捷豹最具传奇色彩的跑车F-TYPE正式在华南区上市,广大车迷可以实现拥有F-TYPE成为座驾的梦想。

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女士出席活动并表示:“捷豹作为一个历史悠久且深入人心的英伦高端汽车品牌,不仅要将“传奇”继续抒写下去,还要越走越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欣赏捷豹的品牌文化。” 正因为如此,传奇·未来”捷豹文化之旅从5月23日在北京世贸天阶开启第一站,目前已经走过了北京、长沙、深圳、香港共4站,有将近300名媒体记者、900位客户参与活动。未来捷豹文化之旅还将去到杭州、宁波、西安、天津、成都等城市,将捷豹品牌理念传递得更深更广。(张志灵)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