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新ix35闪耀成都车展

2013年09月02日 03:47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成都商报记者 夏厦

核心

提示

8月30日-9月8日,第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北京现代以“品牌元年”全新形象,携旗下两款新车MISTRA名图、新ix35亮相成都国际车展,成为本届车展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

北京现代的展台位于3号馆,不仅有展示区,还专门为顾客设置了有独立空间的休息区,方便顾客咨询、休息。今年的成都国际车展,北京现代不仅首发亮相了全新中高级车MISTRA名图,还迎来了全新改款的新ix35。另外,许多畅销车型如 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北京现代新一代旗舰车型城市豪华SUV新胜达,以及今年3月改款上市的经典SUV新途胜、中级车无敌组合朗动悦动以及畅销小型车瑞纳等,也都全部亮相成都车展

本次参加成都车展,是北京现代今年到目前为止参展力度最大的一次。整个展台分为两层、三个功能区,面积更是达到1600平米,创下北京现代单品牌参展规模历史最大。此外,北京现代还邀请到了全球汽车业设计领域最受尊重的权威人士,欧洲三大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帅气现身,更让北京现代展台显得星光熠熠。

近年来,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地区汽车市场发展十分迅猛,且潜力巨大。在整个四川省销售为18301辆,同比增长26.5%,仍然有着巨大的成长空间。而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销量51.5万辆,全年过百万销量毫无悬念。在2013年北京现代这个新十年的“品牌元年”,以如此大的力度参加本届成都车展,正是体现了北京现代这家优质企业的锐意进取,和对以成都为中心的整个西南地区汽车市场的重视和认同。

量产车首发

MISTRA名图最受消费者期待

成都车展上,备受市场期待的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车MISTRA名图举行了隆重的量产车首发仪式。聚光灯下,这款新车继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揭开外观的神秘面纱后,首度向媒体和消费者展示了精品内饰,立刻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名图也因此成为北京现代本届车展上的最大亮点。

MISTRA名图是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的又一款全新中高级轿车,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作为一款引领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名图将抢占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开拓性地位,迎合和满足新时代下,新的精英消费群体对汽车的需求。

与新车MISTRA名图携手登场的还有世界著名设计师,也是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作为全球汽车行业发展潮流的引领与革新者,彼得·希瑞尔现场讲解了名图的设计思路,以及未来现代汽车产品设计上的新方向。据介绍,名图秉承全球现代汽车的设计理念,外观稳重又不失动感,张力十足,从简洁鲜明的线条和沉稳大方的轮廓上,不难看出其国际一流设计与工艺水平。

名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10mm×1820mm×1470mm,拥有2770mm的超长轴距,能够提供舒适驾乘空间,搭配宽敞时尚的全景天窗、高达526L的后备箱容积,能够非常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空间需求。

8月3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现代厂方领导、全国各地媒体、现场消费者的见证之下,MISTRA名图揭开了面纱,正式亮相成都车展。这也是名图量产车全国范围内首次亮相,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作为“D+S”提升战略中的一款重量级新车,全国各地消费者对其期待程度一直非常高,相信凭借其在外观设计、动力、科技配置等方面的优势,必将成为中高级车市的中坚力量,进一步完善北京现代中高级车型产品线的布局。

新ix35正式上市

最低售价16.98万元

北京现代还在成都车展上发布了全新改款的“精锐派都市SUV”新ix35。沿袭了前款产品动感、年轻、时尚的特性,并在外观、内饰、驾乘舒适度等方面做出强化升级,成为本届车展备受瞩目的焦点,其上市价格为169800-242800元。

序号 车型 官方指导价

1 2.0 两驱手动舒适型169800元

2 2.0 两驱自动舒适型183800元

3 2.0 两驱自动智能型196800元

4 2.0 四驱自动舒适型199800元

5 2.0 两驱自动领先型210800元

6 2.4 两驱自动领先型213800元

7 2.0 四驱自动智能型218800元

8 2.4 四驱自动智能型227800元

9 2.4 四驱自动领先型242800元

此次改款中,北京现代更着重加强ix35的外观优势,并进一步体现现代汽车的全新设计理念:从车辆正面来看,家族式的六边形三横条式进气格栅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格栅外围增加的镀铬装饰提升车辆质感,全新设计的前雾灯为车辆增加动感气息;全新17寸铝合金轮毂造型更动感、更时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LED示廓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等相互呼应,配合前保险杠新增的前部雷达组成的安全配置组合,不仅带来更高档的视觉感受,也显著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ix35延续2012年改款车型的优势,拥有一颗动力强劲的“心脏”———配备全新“Nu”发动机,加入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2.0排量即可达到120KW的功率,同时,发动机轻质化的设计也带来了油耗节约。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出色的悬挂系统,消费者可以尽情地在各种路况中畅快驾驭。

“由内而外”的全面革新,使得定位为“精锐派都市SUV”的新ix35在沿袭经典的同时更趋于完美,全面升级外观和内饰,大幅提升驾乘舒适度,为消费者带来超值的体验。

参展规模历史最大

重视可持续发展

本次成都国际车展,是北京现代今年参展力度最大的一次。而北京现代展厅规模,也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了1600平米。车展上,MISTRA名图的首发亮相,新ix35的全新升级,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等主力车型的集中展示,让成都消费者看到了北京现代产品与品牌力的稳步提升。以新主流车企形象炫目登场的北京现代,受到了现场消费者的热捧,可谓是本届成都车展的最大赢家。

2013年,是北京现代新十年的开局之年,也是“品牌元年”。北京现代继上半年成功推出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和新途胜两款新车后,产品力不断提升。1-6月份,北京现代以51.5万的半年销量排名行业第四,同比增长37%,创下合资企业最高增速,圆满完成半年目标,全年百万辆达成几无悬念。

在车展现场,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表示,北京现代能有现在的发展速度,是和社会各界,特别是消费者的支持分不开的。北京现代未来最重要的是可持续发展,为此,北京现代将会从各方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前不久,北京现代推出了4S展厅升级计划,为4S展厅规划了更高的硬件、软件标准。北京现代计划在今年之内,将已建成的4S店升级到新标准的要求,新规划的4S店则严格按照新标准修建,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验。

历经过去十年的品质经营,如今北京现代进入了品牌经营的新阶段。2013年,随着百万辆产销体系的正式达成,北京现代将朝着累计突破500万用户、年销百万辆的目标前进。在接下来的2015年,北京现代将实现产销能力倍增至140万辆,中高级产品比例倍增至50%以上;到2017年企业成立15周年之际,北京现代将迎来第1000万辆下线的辉煌时刻,达成品牌的二次飞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