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汽车三包”时代哪些新车值得等待

2013年09月18日 07:50 来源:楚天都市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梁洁 郭汉武

“十一”之后,“汽车三包”政策的实施让消费者可以更安心地购车。如果是人生第一款车,自然对它有诸多挑剔,近期就有几款各方面表现抢眼的新车已经或即将上市,一起来看一下吧。

东风标致301

这款“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刚一亮相便让人刮目相看。入门中级车用户最关注品质,301先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上市,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海外市场的表现也证明了这款全新车型的品质是经得起考验的。

301来到中国后在配置上做了提升。东风标致301的长宽高分别为4442 /1748 /1476 mm,2652mm的轴距也超过同级车型,满足了国人想要拥有大空间的购车要求。除此之外,东风标致301还搭载了定速巡航、智能钥匙这些高级别车才有的配置。它延续了标致3系安全性高的传统,配备了包括ESC、ABS和四个安全气囊在内的安全装置。

同时,为了迎合国内首次购车的用户需求,东风标致301还增加了多项舒适性配置,例如天窗和真皮座椅等。尤其是同级中少有的一键启动装置,更显科技、便利和舒适性。

广汽丰田致炫

其实这款车的上一代产品是大家熟悉的雅力士,但是这一代的致炫却极具冲击力,带来完全不同的感受。

外观方面,致炫相比海外版车型有很大的不同,该造型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车前脸采用大嘴式造型,前大灯极为犀利。车身侧面,线条缓和了一些,甚至还有一些新一代雷克萨斯的轮廓。另外,致炫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舒展。尾灯设计很有时代气息,也更符合车型定位,类似“深V”的尾窗以及饱满的尾部保险杠更彰显了时尚感。

致炫搭载了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采用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配置部分,致炫全系标配驾驶席6向调节座椅、高亮度卤素大灯、豪华缝线装饰、EPS智能助力转向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天窗和定速巡航系统。

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

9月12日,第九代雅阁正式上市。发布会上,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在宣布九代雅阁拥有2.0L、2.4L与3.0L三种排量,官方指导价格为20.68万—29.88万元时,就强调了其“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

第九代雅阁最大的亮点是动力总成,荣膺2013年度Ward’s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i-VTEC直喷发动机,采用Honda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升程系统与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全新缸内直喷系统,燃油经济性提高13%,最大扭矩提高8%。与此同时,第八代雅阁的5AT变速器也退下舞台,全新雅阁2.0L和2.4L车型搭载CVT无极变速器,3.0L车型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安全方面,第九代雅阁搭载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轻量化麦弗逊式前悬挂与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组合,采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材使用比例提升至50%。在最为严格的美国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碰撞测试中,第九代雅阁斩获“2013年度最安全车型”荣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