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赛事驾驶>正文

2014别克S弯挑战赛(北京站)解密51区

2014年05月12日 12:1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本次挑战赛的综合考验还包括对于别克车辆的了解和对于空间的运用,在不间断计时的比赛中,选手需要抢时间回答一个问题,如果答对减时5秒。完成答题后,要迅速将大小不同的5个盒子放进昂科拉的后备箱,如果码放的位置不合理就无法盖上行李舱盖。每个选手来到这关都比较狼狈,满头大汗的抱起盒子就往昂科拉里面塞,为了获得更短时间的成绩,有的男选手一下会抱多个盒子,场面一片混乱,但也是笑声最多的环节。

当把盒子装车,选手要迅速跑上车,系好安全带之后才可出发,这里要特别说明如果不系安全带就出发或者车辆没有停稳挂P档一律取消比赛成绩。昂科拉要完成的项目看似简单,但是椭圆形的赛道极其狭窄,特别是上桥之前,几乎只能擦着两侧的桩桶通过,4轮必须停稳后才能上桥。

波浪起伏的桥面让昂科拉犹如在海浪上行驶一般,驾驶者几乎看不到桥面,完全凭借经验驾驶。当车辆前轮着地时才可加速,在桥上必须限速20km/h以内,否则取消成绩。多数选手在落地的瞬间都采用大油门加速,为了争取最后的距离冲刺大家都竭尽全力,当昂科拉平稳的停在停车区内,全部比赛才算结束,计时停止。

4个项目下来大家的成绩基本都在2分左右,虽然成绩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这次S弯挑战赛获得的宝贵经验。在弯道中什么样的操控习惯是正确的,同时体会到别克GS的强大动力和弯道的极限,经验方面对于合理的控制车辆在弯道中的转向不足也有了深刻的体会。这是一个属于所有的人挑战赛,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别克车辆出色的性能和操控,同时又可以学到很多关于驾驶方面的知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