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一汽奔腾-B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全新奔腾B70 更加精致的升级

2014年05月12日 00: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试驾 5月8日,一汽奔腾全新奔腾B70正式上市,这也是奔腾品牌推出以来首款全新换代的车型。全新奔腾B70共推出了7款车型,不仅加入了全新的1.8T发动机,还首次提供拥有独特设计的运动版车型。在上市之前,我们已经对这款全新奔腾B70进行了试驾,通过这次试驾也能够展现出这款全新车型的一些特点。

首先是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奔腾B70确实带来了比较彻底的变化,尤其运动版的设计已经完全颠覆了老款B70留下来的印象,而变得更加时尚动感。

这一点从前脸的改变体现的更加明显。运动版车型采用了蜂窝状的中网设计,并加装了“RS”的运动标识。全新样式的大灯则加入了熏黑底色,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化的设计。全新奔腾B70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在了前脸的下部。

那么运动版的全新奔腾B70是否会更加受欢迎呢?实际上可以并不会,毕竟奔腾B70无论从风格上还是产品定位上仍然偏稳重家用。但是推出运动版的新设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总归是好事情,让喜欢这种风格的消费者不必再自己去进行外观改装了。

从侧面来看,全新奔腾B70明显要比老款的线条更加流畅,尤其体现在尾部流线的变化上,老款车型相对死板的设计变得更加优雅了。为了迎合线条上的改变,全新奔腾B70在后车窗的后面增加了一个小的黑色三角区,让整个车窗区的走势更加完整,腰线的处理也要比老款更加清晰,以此达到更加美观的侧面视觉效果。

全新奔腾B70全系都采用215/50R17的轮胎,但是针对普通版和运动版提供了不同样式轮毂设计,运动版车型的轮毂采用扁平的亚光设计,造型上也要比普通更加动感,以此体现出运动版的独特性格。

尾部的设计应该算是全新奔腾B70的一大亮点。整个尾部带来微微上翘的趋势,尾灯则采用了长条型设计风格,在内侧还向牌照架的凹槽中有一小段的延伸。这个尾灯的设计看起来很前卫,唯一的问题是与前大灯的搭配显得不够一致。

运动版车型还在尾部加装了扰流板,由于尾部整体线条就更具有运动感了,这个比较夸张的扰流板也看起来没有那么不协调了,但是个人认为普通版的尾部会看起来更漂亮一些。全新奔腾B70采用左右分开的双排气管,在排气管上面还加入了一个镀铬的装饰,但是并没有将排气管很好的隐藏起来,所以排气管的位置看起来有些奇怪。

从外观的设计上看,全新奔腾B70确实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变化,而且设计感远超老款车型,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奔腾的新车型始终没有找到一个明显的家族设计的传承,让新车的品牌辨识度打了折扣,希望从全新奔腾B70开始,奔腾品牌能够逐渐形成自己独有的设计特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腾B70
奔腾B70
指导价:10.59-14.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9-14.4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