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一汽奔腾-B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全新奔腾B70 更加精致的升级

2014年05月12日 00: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在造型变得更加时尚的同时,全新奔腾B70仍然保持了很高的实用性,这在车内储物空间的表现上就能够体现出来。全新奔腾B70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全新奔腾B70的手套箱看起来比较简洁,实际上内部提供了通风功能,通风的开关设在手套箱内部的顶上,打开后可以根据空调的情况向手套箱内送冷风或热风,这个功能实际上非常简单,就是在手套箱内加入一个空调的出风口,但是却可以在旅途中提供合适温度的饮料。

中央扶手箱内部的空间比较充足,尤其深度足够,可以放入不少物品。另外在中央扶手内提供了12V的电源接口。

全新奔腾B70为前后排分别提供了水杯架,在前后排的车门上也都提供了储物盒,并且带有单独放置水瓶的位置,虽然不能够保证竖直放置,所以更适合瓶装饮料,但是也能够起到较好的固定作用。

除此之外,全新奔腾B70还提供了一些比较小型的储物空间,但是却能在使用中体现出它们的价值。比如在方向左侧、副驾驶脚部的位置、挡把的旁边都提供了小型储物盒,在车顶控制区也提供了眼镜盒。这些使用的小储物盒也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

全新奔腾B70在老款的基础上将车身进一步加大,这不仅使车身看起来更加大气,也提高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身高185cm的乘客坐在前排,头上仍有一拳左右的距离,而换到后排的话,则会稍显拥挤,头部和腿部大概有三指左右的余量,如果换做身材小一些的乘客,乘坐空间会更大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腾B70
奔腾B70
指导价:10.59-14.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9-14.4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