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赛事驾驶>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奔吧骚蓝 BMW M135i性格分析报告

2014年06月06日 06: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凤凰汽车 眼前是台埃斯托里尔蓝的M135i——没错,这就是让众多新3系车主萌生过改漆色之心、在众多宝马粉和网友口中被戏称为“把妹王车色”的埃斯托里尔蓝,别嫌粗俗,众人如此追捧此种蓝色,想来自有着它的科学道理和理论支撑。

蓝色在大部分人眼中,都算是个受待见的颜色:就像谁不爱雾霾后的蓝天,红海间的蓝海和性能钢炮的一身骚蓝?当然,也有人说蓝色是忧郁的,是偏向于严谨、注重秩序、规则与条理的,也就是难免有些沉闷和缺乏激情的,但这一次,眼前一身埃斯托里尔蓝的M135i显然并不这么认为。

Estoril,这个位于葡萄牙西南海岸的小城,坐拥着北大西洋广阔海面润泽而出的蓝,且蓝色之于这里,压根和忧郁沉闷扯不上丁点关系。蓝色对于这里来说就像阳光对于大地一样惯常;驱车向北不过几公里,一个与城市同名、曾用于F1葡萄牙大奖赛、至今仍是Moto GP大赛年度分站举办地之一的Estoril赛道,更用显赫无争的历史划清了自己与忧郁的界限——这份激情,恐怕就是BMW想通过Estoril蓝赋予自家车型的内涵吧。

而这一次为了能够从多角度把M135i看个真切,我们在亲身接触体验这款钢炮之余,也请来了诸如奥迪TTS这样的有可比性车型的车主来开开M135i,继而谈谈他们的感受,以期能获得一种更全面、真实的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