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赛事驾驶>正文

Jeep-牧马人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酷玩周末:感受顶级攀爬车越野大赛

2014年07月22日 05:5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左轮

凤凰汽车讯 一直关注我们的朋友想必已跟随笔者体验过房车露营周末以及自驾游周末的乐趣所在,而这一次,我们将带大家跟随一群仿真攀爬车爱好者共赴一场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于京郊怀柔进行的比赛兼爱好者周末PARTY活动,体验更为特别的因车而多彩的周末生活方式。

当我们驱车一路向北来到距市区恰好一百公里距离的怀柔琉璃庙镇狼虎哨村近前时,发现这里已经聚集了众多游客和车辆,还不时有声音暴躁的越野钢管车从眼前驶过,原来眼下正值2014“红牛超级马力”北京怀柔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暨首届越野大会举办,在这样越野爱好者聚集、大赛如火如荼进行的氛围里再搞场相映成趣的仿真攀爬车比赛,可谓正合时宜。

对于仿真攀爬车还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我们之前已经做过的静态实拍解惑文章对这类极致男人大号玩具进行初步的认识了解,而这一次,我们将不再纸上谈兵,而是看看这些传说中很强悍的小家伙们在应对攀高涉水等各种复杂地形挑战时,究竟表现如何。

在和活动组织者老杨及一帮兄弟们的聊天中笔者得知,这个于周日进行的人工比赛场地搭建已经持续了一个月有余时间,眼下已经很成型。而周六进行了最后的落实:包括向比赛路段中进行了防渗水处理的水坑内灌水、各种逼真的交通标志牌的固定、并行的两条比赛线路路绳的安置以及比赛全程所有项目的可靠性的再次确认等等,而经过以上一系列辛苦,终于迎来了周日的正式比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