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赛事驾驶>正文

华晨宝马-X1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xDrive智能全驱体验之旅 感受驾趣

2014年11月11日 06: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拉斯加

凤凰汽车讯 11.8日至9日,“2014 BMW xDrive智能全驱体验之旅”的收官之战在长春风云赛道如期而至,笔者亲临比赛活动现场,在寒冷的天气中切身感受了BMW xDrive带来的奇妙体验以及刺激的比赛。

首先有必要简要介绍一下此次活动,“2014 BMW xDrive智能全驱体验之旅”作为品牌首次针对BMW xDrive车型产品打造的大型体验类活动,已经先后在珠海、沈阳、上海、成都四座城市进行,而长春站则是全年的最后一站收官站。比赛结束后产生的共10位优胜者,将于明年初前往欧洲,体验BMW xDrive冰雪体验之旅。

笔者参与的活动11月8日活动开始于BMW专业教练的现场xDrive智能全轮驱动讲堂,通过从发展历史、工作原理、及技术特点角度进行的全面介绍,首先让所有人对于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而接下来,我们就进入了现场知识竞赛的问卷答题环节,刚刚的认真听讲的意义在这里将得到体现,这里的答题环节作为全场三大竞赛环节之一将计入最后的总成绩排名计算,所以大家都不会怠慢,纷纷认真作答。

当智力的比拼告一段落,包括笔者在内的在场来宾就被分为四组开始进行场外的切实体验。笔者所在的D组首先进行的是xDrive原理感受环节,在这里我们得以有机会亲眼见证了刚刚讲堂中提到的xDrive的种种优势功能是如何在现实中运用实现的。

在这个环节中,共安排了轮胎打滑模拟、交叉轴、坡道模拟多个观摩项目,而从DPC(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ADB-X(自动差速制动系统)以及HDC(下坡控制)在内的xDrive系统相关的各大主要功能系统都得到了展示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