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英菲尼迪M25L奢华版 不仅仅是加长

2012年06月11日 08: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试驾英菲尼迪M25L奢华版 不仅仅是加长

凤凰汽车讯 豪华、舒适、运动在每个单一层面里英菲尼迪都未必敢睥睨众生,但将三者结合到一起,它却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至少M系就是一个典范。作为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英菲尼迪在运动型轿车的领域一直是很有作为的。英菲尼迪M级,是英菲尼迪旗下主打商务用车的豪华座驾。虽然这款车大部分的设计都表现的很商务,但还是难以掩饰英菲尼迪家族运动时尚的本质。而就是这样一款集合驾驶乐趣与舒适乘坐的商务车,既可以满足低调一族对座驾的要求,也可以满足运动派们对车辆性能的追求。

而最近两年,随着中高级轿车各种“加长之风”的兴起,奥迪A6L,宝马5系Li,奔驰E级L,等等车型都在空间和轴距上大作文章,终于英菲尼迪也按捺不住了,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自己的M系列长轴距版,相对于普通版,新车轴距加长了整整150mm,达到了惊人地3050mm。6月8日这款全新的日系豪华轿车终于在上海正式上市,而我也有幸试驾了这一款低调而另类的豪华座驾。

外观造型:轴距加长,造型依旧

试驾英菲尼迪M25L奢华版 不仅仅是加长

第一眼看到英菲尼迪M25L,就能感受它强烈的英菲尼迪家族特征:长车头、宽轮距,再加上低矮敦实的车身,运动感十足。侧身双弧腰线的设计借鉴了海浪等大自然力量的理念,动感优雅,细腻而又大气,极富流线型的车身设计。

试驾英菲尼迪M25L奢华版 不仅仅是加长

富有力量感的发动机两侧线条使前脸看上去十分饱满,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更加锐利,而我们所熟悉的刀锋式的进气格栅则完好的保留了下来,如果给它一个简短的定义则是沉稳却不失现代感。修长的前大灯向两翼延伸,与车辆侧面的线条很好的融合到了一起,而在功能方面自然也一应俱全。

试驾英菲尼迪M25L奢华版 不仅仅是加长

英菲尼迪M25L长轴距版在轴距加长了150 mm之后,整车优雅、动感、豪华的感觉并未受到丝毫影响。前后轮眉和腰线所形成的流畅线条,极易打动试乘者的视觉感官,起码我就是一个。

试驾英菲尼迪M25L奢华版 不仅仅是加长

带有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同时还配有大灯自动清洗系统,前部同时还配备有4向雷达,全面体现其豪华等级。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中高级 加长 奥迪 宝马 英菲尼迪 长轴距 车型 豪华 配置 内饰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