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全新别克君威GS 350牛米力量

2013年10月25日 04:1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一辆动力充沛的快车,也是一辆舒适的中级车

尽管这不是我第一次驾驶君威GS,但在每次的驾驶中它总能给我一次更深的印象。没错,这是一辆快车,350牛米最大扭矩和 245宽胎可不是在和儿童做数字游戏,酣畅的动力输出会实实在在的给你加速信心,并且缩短的你超车距离。以至于在和君威GS 的接触中,你总会不经意的保持高速行驶状态,并且双手紧握方向盘,全神贯注直视前方。

是的,和驾驶普通版君威一样,驾驶君威GS你同样需要很好的调整座椅和各种镜片。事实上,君威车型驾驶视线不佳的窘况 ,在GS上也没有得到更好的解决,包括A柱、C柱的遮挡以及可视面积狭窄的外后视镜等等依旧与普通版君威相同,当然,从另一 方面说,这样的牺牲也成全了更加时尚不羁的车身线条。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常驾驶状态下,你依旧可以把君威GS称为一辆足够舒适的中级车,紧凑而富有韧性的底盘配合CDC稳定系 统,让身为运动中级车的君威GS并没有在舒适性上明显失分。这得益于ECU的积极工作和增强型的多连杆后悬,对于一般的路面 颠簸,这辆君威GS始终可以保持在平稳扎实的状态上。

对于中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更好的控制行驶噪音并非易事,通常的做法,要么在动力输出上有所折扣,要么在机 体结构上做一些妥协。而匹配到君威GS的这台2.0T SIDI发动机,一方面对机体结构有所优化,同时在整车密闭性上也做了相应 加强,怠速状态下,实测噪音水平为44.5分贝,还算不错,但要稍逊于2.4L君威车型。而在80km/h行驶状态下,传入车内也只是 一些胎噪和环境噪音,整车的密闭性值得肯定。

百公里油耗11.87升,属一般表现

驾驶君威GS的这些天,这辆新车陪我经历了北京的早高峰拥堵,也经历了公司往返于测试道路的高速路段;总行驶里程约为 170余公里。并有一半路程打开了空调,最终我们实测的百公里油耗为11.87升,属于平均水平,而如果做个假设,君威GS的油耗 也有更低的可能,首先,把245宽胎换下,同时优化6速自动变速箱程序。

最后,在转速和车速表偏差方面,君威GS也均有正常表现,时速120km/h的转速基本控制在2000rpm上下,而车辆显示时速与GPS测试仪器的误差在4km/h左右。

评测小结:

结束了再一次的君威GS评测工作,我想起了某位媒体人对于什么是好车的理解,他认为:一辆好车应该越开越小,而完美的 座驾应该小到芝麻粒一般。显然我很难说君威GS是一辆完美座驾,但可以说的是,它是一辆有棱角的快车,在动力输出和底盘反 馈方面确实给人留下了积极的印象,同时在丰富配置也值得肯定,更重要的,全新君威GS共有三个车款,售价区间为:23.99- 29.99万,也就是说,收获这个外观和这套动力系统的入门价格不到24万元,贵吗?我觉得还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