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全新别克君威GS 350牛米力量

2013年10月25日 04:1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中控台简化易用性更好,科技配置丰富值得肯定

和全新君威相同,君威GS的中控台布局也得到了大幅简化,同时配色依旧为深色系辅以金属饰条。我相信这是绝大多数君威 车型目标用户希望看到的,而在整体做工和材质选择方面,全新君威GS也让人没有太多怨言,保持应有的中高水准。

实际上,我们评测的这辆君威GS顶配车款是一辆配置非常丰富的新车,从多媒体娱乐系统到多项主被动安全装备等等,舒适性配置与2.4L君威顶配车款基本相似,由中控台和仪表盘的两块显示屏负责显示。具体功能不一一列举,但这里想说几个实际感受。

1、简化后中控台逻辑性确实更清晰了,降低了上手门槛和错误操作几率;

2、方向盘握感颇佳,快捷键比较好用,与仪表盘显示屏呼应良好;

3、分区空调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均采用触摸屏控制,美观时尚但误操作率较高,灵敏度差强人意;

4、显示屏素质较高、显示效果良好,软件界面优化程度一般;

5、排挡杆区域的镀铬装饰件依旧反光,且容易划伤;

6、Bose音响动态效果好,环绕音效适合播放演唱会或大场景音乐。

如前文介绍所言,相比老款君威GS车型,新款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实质性的变化。因而在内部空间方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那 辆君威,其中前排的头部、肩部空间均有良好表现,并且座椅的包裹比较到位,可调节区域宽泛,不足的依旧是腿部空间仍然会受到来自侧面的影响。

相应的,后排也展示出了中级车应有的宽敞程度,整体空间虽不算宽敞,但满足一般身材乘员不会出现问题,示范模特身高 1.73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