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凯迪拉克ATS 优质进步青年

2013年11月15日 00:00: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对ATS的初步总结

在没有对ATS进行“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之前,我在上海与它两天的接触,已经给我留下了足够多的关键词,ATS是辆正宗的美系高档车,不仅外形风格新潮大气,而且内部选材、功能、音响都位居所有同级车型的前列,以一辆高档中型车的标准来衡量它的话,除了空间小点,ATS确实非常理想。

而当消费者把ATS开回家之后,又会发现这款车开起来确实比较有腔调,更为关键的是,它能承受比常规轿车更大的侧向重心力,稍微对车辆行驶能力有所要求的话,就会发现ATS真正运动实力。简单的与宝马3系比较一下,确实能够发现ATS的驾驶实力完全不逊于新一代宝马3系,并且在操控极限上会比3系更好。

所以,ATS是一辆不同寻常的凯迪拉克,它的出现就像家境殷实的工科男突然掌握了田径秘诀一样,不仅头脑聪明,而且四肢也足够发达。我们也并不觉得它一定就能靠与宝马3系的正面交锋占得上风,毕竟以宝马3系在国内不够漂亮的销量水平,ATS即便赢了也成为不了这个级别的王者,倒是不如踏踏实实坚持走自己独特的美式豪车气质,与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CTS,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细分的产品,这样未必会将自身做小,反正我个人已经被ATS深深的吸引,下一步就是期待一个合理的售价了,广州车展见分晓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