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国产奥迪A3 35 TFSI 小心脏大能量

2014年03月25日 05: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细节之处与进口版有些许区别?

同样作为Sportback车型,国产版本的35 TFSI车型与进口版本的40 TFSI车型除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系统上有所差异外,在其他细节方面又有哪些不同呢?

2014款 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 豪华型

2014款 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S line 舒适型

首先,从外观上我们除了通过尾部的标示来辨别外,还可以通过车辆是否配备运动套件来辨别其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因为所有40 TFSI的进口版车型均配备了奥迪的S line运动套件,从车侧和车头均可以看出二者的不同。

其次,在内饰方面,如果其内饰采用了栗棕色设计风格,那么这款车必定是国产版的35 TFSI车型,因为这个颜色的内饰是国产版本车型所独有的。当然,进口版本车型也有一个独有的内饰颜色,那就是我同事在之前试驾过的卡普里橙和黑色相配合的内饰风格。

2014款 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 豪华型

小家伙儿,不错!十分适合时尚人士的城市驾驶

说实话,在试驾之前我并没有认为这是一款十分不错的小车,即便我的同事一次又一次的向我表达的他对这款车的爱意,但我依旧无动于衷。不过,当我试驾之后,我真的被它征服了。

足够时尚的外观让它可以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而在动力和空间方面的表现,其也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其入门级车型19.99万的售价,是高端品牌紧凑级轿车中唯一一款20万元以内的车型,让其门槛已经足够低。当然,在价格便宜的同时,其配置也有所降低,但如果你想要,大部分都可以通过选装来实现。

虽然同级别市场上BMW 1系已经占据了一定的位置,而奔驰A-Class也虎视眈眈,甚至沃尔沃V40也是一个不可不防的对手,但我依然认为这款全新奥迪A3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将会很受年轻人欢迎。各位竞争对手,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