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北汽幻速S3 乐在7中

2014年05月26日 03:0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T

幻速S3搭载了代号为BJ415C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在6000转时达到最大功率83千瓦,并在3000-5000转时可持续保持150牛米的最大扭矩。由于全系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因此在动力传输效率上比较高。

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在乘坐4位成年人的情况下,发动机的动力比较充沛,尤其当转速处于3000-5000转的最大扭矩输出区间时,车辆会表现出轻盈的一面,每次加速都会有些轻微的推背感,总的来说动力够用。变速器的表现并不出彩,档位间切换略显生涩,由于齿比设计的原因,在5档车速保持100km/h时,转速已经达到了3200转左右,这样的转速虽然能够保证车辆时刻拥有充盈的动力,但是对于燃油经济性以及噪音的控制都是不利的,如果改变齿比,或者升级6档变速器可能会有更好的效果。

在全程280公里的高速试驾过程中,S3总体的动态表现良好,悬架调校比较硬朗,可以很直接的将路面的裂缝与颠簸传达给驾驶者;前置后驱的布局很好的分配了车身重量,也减轻了前轮的负担,使其拥有更加灵活的转向,S3全系搭载了EPS电子助力转向,不过由于调校的原因,S3的方向盘略沉,在高速驾驶时可以提供很好的安定感,但是在日常城市驾驶时,可能会有一些疲惫;S3的刹车比较沉,而且初段的1/3几乎没有制动力,对于初次接触这款车型的消费者而言,可能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较高的车身提供了比较理想的视野,不过同时由于车身的重心较高,因此在车辆遭遇横风时会稍显不稳定。

S3具有最低200mm的离地间隙,对于一般城市道路来说,上下正常高度的道牙子十分轻松。

总体来说, S3的动力足够,持续的深踩油门甚至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情,较硬的悬挂设定虽说牺牲了一部分舒适感,但是也同样使得S3与驾驶者拥有了更好的沟通互动,较重的方向也很好的增加了高速行车的安全性。

试驾总结:作为北汽幻速的开山之作,同平台双车型的策略很好的覆盖了更多的受众群体,6.18-7.28万的售价也让S3在这一级别难觅对手。本次试驾的车型是幻速S3 1.5L 舒适型,它的售价是6.58万元,那么6.58万元你可以获得一个不错的SUV外观,一个7座的空间,而且前排和第二排的乘坐空间十分的出色,一套十分易用的多媒体系统,以及一套足够用的动力系统,当然它还拥有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电子助力转向、倒车雷达等一系列高科技技术装备。实惠的售价、丰富的配置、漂亮的外观,北汽幻速似乎很好的抓住了消费者的购买心理,剩下的就是要看北汽幻速如何搭建自己的销售服务网络,毕竟一辆汽车并不仅仅只有产品本身,更大的一部分是后期良好的售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