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北汽幻速S3 乐在7中

2014年05月26日 03:0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T

凤凰汽车试驾 SUV车型一直是国内车市炙手可热的销售主力军,无论是高端品牌还是自主车企都在这一细分市场尝到了甜头。谈到北京汽车,恐怕我们都会想到北京吉普212,作为中国最早生产的乘用车,“212”早已不单纯是一个车型的名称,更是每个爱车人心中一段永恒的回忆。北汽幻速品牌的发布,既是对北京汽车自身品牌布局的完善,也更是北京汽车复兴“越野世家”的重要一步棋。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幻速S2、S3肩负了开创市场的重要任务,北汽幻速S2/S3究竟会为我们交上怎样的答卷呢?本次试驾之行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山城—重庆,相信通过全程的试驾,我们会了解到这款车子会拥有怎样的特点。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写在之前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幻速S3 1.5L 舒适型,因此以下文章中所有内容都是围绕这一车型开展的,在以下文章中简称S3。

在外观方面,北汽幻速邀请了国际知名的设计团队操刀,以“时尚、强劲、动感”为核心,力求打造出符合时下潮流的汽车产品。因此初见S3,和谐的外观设计为其增分不少,没有过分的镀铬装饰,没有画蛇添足的线条,不由得让人对它产生了一丝好感。

前大灯总成采用了熏黑设计,位于雾灯下方的是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巧妙的结合成倒“L”型,辨识度高。

进气隔栅处,S3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而是采用了一个尺寸十分收敛进气隔栅,微微隆起的线条恰到好处的展现了S3的力量感。

前后下方均配有的银色护板,装饰作用为主。

来到侧面,S3的腰线将大灯与尾灯连为一体,较高的腰线也营造了SUV车型的高姿态。

搭配的双五幅16寸轮圈造型十分动感,配合稍微突出的轮拱,恰到好处的营造了S3的运动气息。

车身顶部装配了铝合金行李架,这对于一款主打方便与实用的都市SUV来说十分贴心,在周末载上4-5亲友,带上帐篷单车,尽情享受周末的户外时光,远离雾霾、远离城市的喧嚣,这真是一件不能再开心的事情了。

车尾部分,经过异形处理的后挡风玻璃与两侧的后窗相连,细长的尾厢门并没有过多的修饰,略显单薄,尾灯使用LED与卤素光源结合的形式,样式不错。

就车尾整体效果而言,S3与本次试驾的另一款S2车型相比,S2在车尾加入背负式备胎并在线条上与后保险杠有所呼应,这不仅使得车尾线条更加饱满,同样也使得车身整体更加协调。

总体来看,S3整体外观和谐,算是一款外形很讨人喜欢的紧凑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