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北汽幻速S2 自主入门SUV新星

2014年05月28日 00:0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受到价格和定位的限制,北汽幻速S2并没有提供太多比较高档的配置,不过对于小型SUV来说,宽敞的乘坐空间与丰富的储物空间显然更实惠一些。身高185cm的男性体验者坐在幻速S2的前排,将座椅调整到理性姿态后,可获得一个拳多的头部空间。

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座椅距离保持不变,头部与腿部空间均有一拳的距离,乘坐舒适度方面也很不错。就在北京车展上,编辑也曾体验过多款小型SUV,有些畅销车型空间甚至还不如幻速S2,所以总的来说,在小型SUV车型中,北汽幻速S2的空间表现已经是很不错的。

在提供宽敞的前后排空间的同时该车并没有牺牲行李厢空间。行李厢容积在正常情况下比较乐观,内部地板设计平坦,放下一个大号旅行箱应该没问题。并且幻速S2的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这样就可以根据需求来更合理的使用行李厢了,但由于后排座椅靠背无法放平,与行李厢地板形成一定落差,因此导致空间利用率的降低。

储物空间方面,幻速S2在车内也提供了比较丰富的储物盒。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都设计比较简单,内部空间属于一般水平。前后车门也都提供了储物盒,遗憾的是只有前排储物盒设有杯架,而后排储物盒空间有些过小,只能放入报纸和杂志等书籍。

幻速S2还在前排设有两个独立杯架,其中杯架可用来放置移动的烟灰缸,而后排只提供了很小的开放式储物盒,让我们感觉有些寒酸。在中控台下方和方向盘左侧的区域也都有储物空间,储物盒空间较小,适合放手机或卡片之类的小物品。

空间总结:作为一款小型SUV,北汽幻速S2的乘坐空间表现十分优秀,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储物空间方面,虽然该车提供了多处储物盒,但有些储物盒设计不够人性化,储物能力也很一般,还需有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幻速S2
幻速S2
指导价:5.18-6.0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8-6.0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