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Audi Sport-T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奥迪全新TT 跑车的艺术

2014年09月17日 05:35: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TTS是TT的性能车型,也是目前销量最好的奥迪S系列车型。更强的动力性前面已经说过,而相对标准版TT,TTS具备更加醒目的运动套件以及车内的运动组件;而为了显示出对速度的渴望,TTS还具备独有的以转速表式液晶仪表主题。

我与TTS的接触不长,只是在西班牙阿斯卡里赛道进行了5圈的驾驶,在这里能够体会到新一代奥迪TTS的运动性。

运动模式下的躁动是TTS给我最大的印象,躁动更多的还是源自“噪音”,TTS的声响很大,发动机和排气声都要比标准的TTS要高亢很多,这无形中增加了驾驶者的运动气息,也能让自己更好的投入到驾驶当中去。

TTS的动力性确实也达到了入门级超跑的水准,只要挡位运用得当,同样能感受到强劲的加速能力。quattro四驱系统所带来的循迹性是两驱车所难以比拟的,弯道中的稳定性令人信服,而TTS的操控极限也大为出乎我的意料,特别是在标配的电磁悬挂的支撑下,在高低起伏较大的高速赛道,车身的可控性以及姿态都表现出较高的水平。

从驾驶的角度来说,TTS确实无愧奥迪S性能车加速的称号,也为热爱驾驶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跑车里的全能选手

全新一代TT很强大,不仅将奥迪的优势项目发扬光大,而且在技术含量以及驾驶表现上都达到了一个难以被超过的高度,新的TT已经不光是能够拿来炫耀的小跑车,更多的可以成为年轻消费者的一个日常代步工具,特别是驾驶难度已经大为降低,加上极其丰富的高科技功能,它已经足以取代部分个性不足的双门轿跑车,用实力扩大了自身的使用范围。

据奥迪官方称,全新TT将在2014年10月份于德国率先上市,而引入国内销售可能需要到2015年初了。价格方面,入门级的TT前驱手动挡车型起售价为3.5万欧元,而国内版的售价应该会与现款持平(51.90-59.2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TTS
奥迪TTS
指导价:59.78-63.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78-63.4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