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邂逅全新五门版MINI 有型有色有生活

2014年11月13日 02:49: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新动力“无情”取代了广受赞誉的过去,2.0T发动机足够有劲儿没的说

BTW:在盘山路上驾驶五门版“卡丁车”,我希望路程别太近

说到这里,我想有必要中规中矩的介绍下这辆MINI COOPER S 五门掀背版的动力匹配,新车搭载了一台2.0升TwinPower Turbo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进气排气侧凸轮可变正时控制 (Doppel-VANOS)相应的,依旧是前置横置发动机布局。与之匹配的是6速Steptronic变速器,共有三种驾驶模式,支持自动启停功能,而其他车款则分别使用1.2L和1.5L发动机。

就匹配默契程度而言,应该说,这台6速自动变速器基本可以满足2.0T发动机效率需求,性能稳定程度也足够让人放心,另外,根据实际道路情况,变速器还可以自动调整换挡时机。比如当车辆行驶到连续不同方向转弯时,系统就会自动识别,从而避免频繁的升挡和降挡动作。

可以暂时忘了那些多媒体功能,专注驾驶就够了

同行小伙伴说:当我驾驶着这个尤物穿梭于山城重庆,我一度陶醉其中,人群不时投来羡慕的目光,而这目光也恰巧让我陶醉,不仅因为MINI拥有特立独行的设计,更因为MINI也是我个性的延续,只是驾驶视野还有改进的余地。

值得一提的,新款MINI COOPER S 车型的悬挂进行了针对性调校,经过优化的悬架阻尼系统拥有更轻的重量。其中,前桥和后桥的减震器通过三点式支撑轴承实现相互脱离。选配的动态减震器可以选择两个不同的阻尼特性,从而可以根据行驶状况不同对不平的路面作出偏重舒适性的或者运动性的响应,通过对减震器阀门的电动控制,实现对减震器伸展和压缩阶段的调整。得益于此,这辆5个门的MINI COOPER S 加速时间仅为6.8秒。

在MINI COOPER S 上,共有三种驾驶模式:运动、标准和经济,实际感受是:行驶中切换三种模式的差别还是相当明显的。运动模式下,发动机的转速以及悬挂的支撑都会更迅速的响应,战斗状态不是很舒适但确实更激进,而在经济模式下,电子辅助系统会默认打开所有有助于经济性的功能。

同行小伙伴说:这辆MINI的底盘对路面的传递十分丰富,无论是路面的细微裂缝还是路面的碎石都能清晰的反馈至车内,悬挂不仅硬而且韧性十足,配合短小紧凑的车身,扎实的转向,驾驶MINI在山路上撒欢总会让人觉得意犹未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