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广汽丰田新凯美瑞 它就是MY CAR

2014年12月08日 01:1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内部功力提升/乘坐空间宽敞

相对外观来说,新款凯美瑞的内饰变化并不大,主要是在车内采用了更多提升静音能力的材质,包括采用更大面积的海绵、新增加隔音材料等。在看见的地方,主要是对中控台造型进行调整,采用了倒U型的设计等。

试驾新凯美瑞时我接触了2款车型,分别是2.0升运动版和2.0升标准顶配车型。两款车型分别代表运动版和标准版,稍微对比一下也能发现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

运动版车型由于定位原因,整体配置并不高,所以看起来档次感并没有高配的标准版车型强烈,但深色的材质搭配碳纤维装饰以及银色装饰条,也营造出较为简约、大气的运动气息,与动感的外形达成了一定的统一性。

标准版车型采用了深浅的撞色搭配,在具备居家气氛的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档次感。运动版中出现的碳纤维装饰被木纹装饰所取代,而更吸引人的当属方向盘上的木质装饰,看着确实挺赏心悦目的,在长时间驾驶时想要放松一下,握一下手感很好的木材,也挺享受的。

由于目前新款凯美瑞并没有上市,所以配置情况还未能最终确定,所以本文就不对配置进行介绍。但可以肯定的是,相对现款车型,新凯美瑞在驾驶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上只会更加丰富。

新凯美瑞车身长度增加,但应该是为了装饰进行了调整,车内空间与现款一样大,这个结论是我们在广州车展现场进行测量后得出的。

不过不要以为这样不够有吸引力,实际上凯美瑞在中型车里已经算是很大的了,远远超过了够用的标准,在大空间的基础上,才能实现更好的舒适性。

值得说道的还有座椅。在人们的印象中,日系车座椅都很舒服,但实际上这是个误区,我们之前评价过的很多日系车,座椅都越来越硬实,如果非要说哪款车舒服,凯美瑞绝对能算一个。用手捏捏座椅的坐垫或者是侧面支撑,就能发现这些位置的真皮柔和、坐垫填充物软和,关键占地面积还大,这样绝对能让人坐着很舒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