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大众-Cross 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大众Cross Polo 神奇小子的跨界风

2014年12月12日 02:34: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对于大众车型的内饰我们似乎已经很难抱有期待感了,虽然家族化的设计确实让品牌深入人心,但时间长了还是避免不了给人些许审美上的疲劳感。话虽如此,但是风格简洁的纯黑色内饰也很难让人挑出什么毛病,档次感也不错。衷心希望大众以后能在内饰方面让我们多见到一些有新意的作品。

三幅式方向盘尺寸不算大,握持感还是挺不错的,黑色的烤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细节。而仪表盘的布局则是相当传统的设计,虽无新意,但是样式上比较大气。行车电脑可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时速、瞬时油耗、平均油耗、温度、续航里程等均可以显示。

Cross Polo的专属座椅是我个人比较欣赏的一个配置,虽然它坐起来并不算有多么舒适,毕竟那也不是德系的风格。中意这款座椅首先是因为它深浅灰色搭配的样式比较能给人高级的感觉,织物的材料也比较合适,真皮座椅可能并不合适Cross Polo的气质。其次它的包裹性确实不错,在驾驶的时候可以给予我很好的包裹,不会左右乱晃。

多媒体系统配备了我们熟悉的RNS315,虽然显示屏的分辨率以现在的标准看确实显得有些“马赛克”了,但功能上还算是丰富:单碟CD、导航、蓝牙、USB手机连接等功能都能支持,日常使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

而作为一款10万出头的小车,Cross Polo在配置上还是挺厚道的。自动大灯、前后泊车雷达、自动雨刷、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等均有配备,四门车窗均为一键式升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