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国产奔驰GLA 260 带你越野让你嗨

2015年08月27日 03:43: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试驾 在国产奔驰GLA级上市之前,国内豪华紧凑SUV市场一直被华晨宝马X1以及一汽奥迪Q3所占据,可以说除了这两款车,消费者基本没得可选。那时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盼望着,这个级别奔驰的车型什么时候能够上市,好歹也有的可挑啊!在今年的4月,国产GLA级正式上市,其不到27万的价格让它成为了奔驰车最便宜的SUV车型。但在好多人的眼里,奔驰GLA级和A级太像了,基本上都被当做了A级的跨界车型,觉得它除了加高了车身以外,基本就没什么变化!可事实真的是如此么?奔驰GLA级真的就没什么亮点了么?它能不能达到一部SUV车型最常规的要求?带着这些疑问,我开着国产奔驰GLA 260来到了桂林的山区,在这里对它进行了试驾体验,接下来我就用事实来告诉大家最终的答案!

外观: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 离地间隙很高

很多朋友在购买合资车型时,都会有个很大的顾虑,就是这个车型在国产以后,会不会保持原型车那最初的模样!这个问题我觉得在奔驰车型上完全不必担心。从当年的国产GLK到后来的国产C级,再到现在的国产GLA级,它们的样子都与进口车型保持着较高的同步率,这点非常值得称赞。相比同级别的X1和Q3,GLA级显然要更精致、更好看,对于不少外貌协会的朋友来说,简直是太符合他们的心意了!车身尺寸方面,它的车身高度不占任何优势,而离地间隙却是最高的。

车身尺寸对比
尺寸(毫米) 奔驰GLA级 宝马X1 奥迪Q3
4431 4484 4385
1804 1798 1831
1535 1577 1589
轴距 2699 2760 2603
制表:凤凰汽车

小结:国产GLA级保持了进口车型的原貌,这一点很值得肯定,起码在态度上,让消费者看到了奔驰的诚意。另外国产GLA级没有随意改变车身尺寸,而是在尽量保持了奔驰车型一贯的美感前提下,让整车更有SUV车型的样貌特征,这足见奔驰设计师的设计功底。而国产GLA级较大的离地间隙,让它比X1和Q3更实用,当行驶在一些非常规路面时能更有底气,在后面的越野体验介绍中,会有所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