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奔驰GLE 硬朗绅士的再进化

2015年10月20日 04:51: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在豪华车领域,无论何时奔驰都占有一席之地,或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奔驰骨子里就流淌着豪华的血液,在SUV领域亦是如此,目前的ML已经用实际表现捍卫了三叉星徽的光芒。如今在更换了全新命名规则之后,GLE正式登场,不要怀疑他的实力,他就是ML的中期改款车型,而且此刻我已被他深深地吸引。

奔驰在不久前,将家族内的SUV命名进行了重新规划,除GLA与G级保持不变之外,GLK、ML、GL将分别更名为GLC、GLE、GLS,通过末尾的字母,我们能够很清晰的分辨出这款车型在家族中的定位。

那么既然GLE是中期改款车型,是不是变化一定很小呢?其实不然,如果不是很了解的话,GLE的前脸和ML已经发生了十分巨大的改变,不仅在于镂空的双横幅散热进气格栅,也不限于智能控制光线的全LED双眸,当然也并不是因为全系标配AMG运动套件,而是因为这些融合在一起,成就了当下GLE高雅动感的气质,相比ML虽然缺乏了硬朗和霸气,却增加了曲线带来的柔和之美。

尾部与ML相比的改变并不大,仅仅是改变了LED尾灯内部的构造,呈现出家族特有的“火炬”造型,同时为了迎合整体在造型上的转变,后保险杠也经过了全新设计,优化了镀铬装饰的使用面积,同时在其中整合了双侧单出(AMG车型为双侧双出)的排气筒。

侧面的改变无疑是最少的,毕竟是中期改款车型,侧面的线条与ML完全相同,独特的C柱设计无疑成为GLE继承经典的标志,不过经过全新设计的20英寸轮圈不仅增强了动感,而且双色的五角星也毫无疑问的增加了整车的质感。

来到车内,哑光木纹内饰能够轻易的俘获那些有品位的消费者,同时相比高光木纹内饰在触感上也归于真实自然。全新设计的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Nappa皮革,同时在3/9点的位置采用了打孔工艺,握感舒适厚实,能够激发极强的驾驶欲望。另一吸睛之处在于中控台全新配置的8英寸液晶屏,以及用于全新COMAND系统的手写触控板,不过从实际的体验来说,系统的反应还是欠缺流畅,同时导航数据也并没有做出及时更新。

剩下的改变在于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不过十分遗憾并没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还有全系均标配了全景天窗,在细节上做出了进一步的完善。

至于乘坐空间,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在这一点上与ML并无区别,身高186厘米的体验者坐在驾驶席调整至标准坐姿,头部空间还剩3指,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的空间有两拳,头部的空间依旧为3指,这样的表现对于那些对大空间有刚需的消费者而言并不是个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