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北汽幻速H3 大空间紧凑MPV新贵

2015年12月18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自主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份额越来越大,而这其中微面以及家用MPV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不得不说这一类车型在满足中国消费者最基本用车需求的同时,也在逐渐的完善并提升着自身的竞争力,同时在这一市场也不乏新秀,今天试驾的车型是北汽幻速H3,在今年的成都车展已正式上市,共计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6.28万

从外观看上去,北汽幻速H3还是不错的,除去一些相对平常的设计,在车头使用了锋利的“X”型布局,而在车尾还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元素,这些在紧凑型MPV中都十分少见,让人眼前一亮。

车头除了使用了比较锋利的X元素,在中网上也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格栅,同时上部采用了一条横直的镀铬装饰,上面有幻速的品牌logo,而且根据配置的不同,高配车型还会采用金色的车标。在车灯的使用上,幻速H3为近光灯配置了透镜,同时在雾灯位的内侧设置了日间行车灯。整个前部的造型在视觉上还是呈现出了一定的动感,同时适当的镀铬装饰也让人眼前一亮。

侧面的线条比较简洁,幻速H3在两个轮拱上方都做了向外凸起的轮廓线,D柱上悬浮车顶的效果起到了一定的装饰作用,增添了一些时尚的气质,也让整体在视觉上显的不那么笨重。

车轮使用了15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并且选择了195/60R15的万力轮胎,看上去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相比车头还是略显保守了一些,总体看上去比较普通,主要满足了实用性,在必要的位置加入了一部分镀铬装饰,同时尾灯均使用了卤素光源,根据配置不同还会配有倒车雷达和影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幻速H3
幻速H3
指导价:5.58-6.2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6.28
MP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